2007-02-17

不怕

不需要太在意他人的成長過程。
人比人﹐可以氣死人。
竹子不需和松樹比﹐ 各有其優。

怕你忘掉﹐再說一次﹕
學習把生活調整好﹐
學習欣賞已結的緣份﹐
學習專心的愛﹐
學習認清下意識﹐
學習昇華下意識﹐
學習分別想像力和被動時的真實體驗﹐
學習分別有用與無益的內在體驗。

我知道你生活經驗豐富﹐
但不要忘了這豐富經驗帶來的靈性禮物﹐
否則就白費了這一遭﹐
得重新再來一次。

你清楚認識自己的長處﹐所以我們無需重提。
如果時間未到﹐而我強做此事﹐那必有犧牲﹐
因為內外不一。
但因我從未強求﹐所以不感到有任何犧牲。
這樣的生活形式對我來說很自然﹐不難過﹐
因為我從未想做我不應該做的事。
不要怕修行愈好﹐生活愈孤獨。
有這樣的想法﹐修行自然會捅自己一刀。
找借口不向前﹐自己也莫名其妙﹐
因為不明白思想錯誤的後果。
修行愈好﹐生活愈豐富﹐
因為那時﹐可同享人間與天上的友誼。
試試看﹐不要害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