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能量鏈

能量輪 主動要求者 被動要求者
第一輪 (根) 我來拯救你
我來給你歸屬感
拯救我
給我歸屬感
第二輪 (腹) 我要擁有你的身體 擁有我的身體
第三輪 (臍) 我來控制你的行動
我主宰你
告訴我怎麼做
主宰我
第四輪 (心) 我愛你
我來填補你的空虛
我同情你
愛我
填補我的空虛
同情我
第五輪 (喉) 我替你說
聽我說
我會說你愛聽的
替我說
我聽你說
說我愛聽的
第六輪 (額) 我注意你
我替你看
看我要給你看的
注意我
替我看
你看到什麼﹖
第七輪 (頂) 我替你想
我擁有你
替我想
擁有我


能量鏈﹕
當兩個人長期性及習慣性因思想及情緒狀態不平衡導致人際關係不正常的需求時,如果一方主動要求,另一方被動要求﹐則會造成兩人持續不斷的磁場溝通、聯結於某些能量輪。

  1. 能量鏈的形成必須有兩個人合作,一方主動要求,一方被動要求。
  2. 任何的能量鏈都會負面影響一個人靈性順利的成長。
  3. 能量鏈的形成表示兩個人會相處很好﹐因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4. 若兩個人都主動要求在第三、五輪﹐則都認為對方不對,又想控制對方言行舉止。 結果必是吵打不停。
  5. 如果非要形成能量鏈以滿足自己心理上的需求,應以上帝為對象。將能量鏈與天相聯。
  6. 要真正的與人心靈相通、佛性相見、圓滿相處、互相成長﹐也就是體驗沒有我執的真愛,則必須非主動要求,也非被動要求 -- 也就是無所求。 只問上帝如何能幫助對方靈性成長,盡量去作。 別無它法。切忌把自己的能量及要求硬逼到別人的空間裡去。要尊重別人的成長過程及選擇自由。給別人自由,自己才能自由。
  7. 若要平衡能量輪﹐可觀想七個輪﹐如七個音符一般﹐音量相當﹐奏出和諧之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