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內耳的訊息

問﹕
我對於訊息的分辨還無法精準, 請問要如何才能改善呢 ?
例如, 同樣是內耳的鳴聲, 同樣是高頻音, 我有時知道意義, 有時不知道.
但昨天內耳震動的感覺與像是低鼓連連, 以前幾乎沒有過.
我回想起多年前, 上面的訊息曾告訴我, 我以後擅長以 “內耳” 收訊息
當時我很難理解什麼是內耳,
現在已開始想要更明白更精確.

答﹕
在內耳接收訊息的過程中有不同的階段﹐取決於熟練的程度。
在剛開始時﹐指導靈可能以左右之別來與你溝通。
左耳代表﹕不﹑停
右耳代表﹕是﹑繼續
如果你正要做的事對大家沒有好處﹐左耳可能會有警告的鳴聲。
如果你做的事是幫助靈性的﹐右耳可能會有鼓勵的鳴聲。
但以左右之別來溝通﹐內容有限﹐也只能給簡單的答案。
所以當你更加熟練﹑敏銳﹑肯定與願意時﹐指導靈可能會希望更進一步的與你有更
深入的溝通。

這時鳴聲如同電話鈴聲﹐它的意思是﹕“我們有話要說﹐請問我們。”
這時請參照 內在聲音: 如何傾聽 (一) 來接受訊息。
在這個階段﹐指導靈所給予的訊息會和思想流一般﹐你可能會以為是自己的胡思亂
想或雜念。請讀 內在聲音: 真假 來辨別真假。

但有時鳴聲是因為新能量與訊息的下載。有些訊息與能量﹐是為了你日後的課程與
服務所需的準備。所以不一定每一次的耳鳴都是指導靈的電話鈴聲。這些訊息會先
被存入下意識﹐然後在你需要的時候浮現。而這些新的能量﹐會帶給你新的感觸與
覺知﹐使你能更有效的服務。

聆聽內在訊息時最重要的是~ 以愛 天真的感知。
成功的方法是~ 熟能生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