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選擇咒語

使用咒語的人可以有許多不同的理由﹐
但咒語最高的目的是靜心和與萬物同一體。
咒語的過程是﹕朗頌﹐細讀﹐默念﹐進下意識﹐入超意識。
在不斷的反復使用後﹐它可助你靜心﹐清洗下意識﹐進入超意識。
念咒時﹐應念入全身所有細胞﹐器官﹐神經﹐及骨頭內﹐
使每一句都在體內閃閃發光。
咒語會使你面對許多自己負面的情緒﹐思想﹐及習慣﹐
讓你有機會超越它們。
在你最需要的時刻﹐咒語會像最忠誠的朋友﹐
提醒你一笑置之﹐
從惡夢到美夢﹐然後進入無極。
咒語不需要是別人給你的﹐因為內在上帝與你並無分離﹐
你內心真實深切的渴望﹐必能得到回應。
咒語如擁有下列幾種特質﹐則效果更佳﹕

- 使你記起上帝
- 視目前的煩惱已解決
- 提起“感覺”﹐使輕鬆進入下意識
- 幽默﹐使你微笑﹐使你喜歡念
- 短﹐順口﹐容易記

如果你經常不自覺的緊張﹐擔懮﹐或設防許多莫明之物﹐
而導致全身緊繃﹐身體不適﹐或疲勞﹐
那麼學習身體的放鬆可解決你目前的煩惱﹕

“我希望能學習身體的放鬆”

所有的咒語都應該使你記起上帝﹕

“親愛的上帝﹐我希望能學習身體的放鬆”

所有的咒語都應該視目前的煩惱已解決﹕

“親愛的上帝﹐我已學到身體的放鬆”

所有的咒語都應該提起“感覺“﹐使輕鬆進入下意識﹕

“親愛的上帝﹐我感到身體的放鬆”

所有的咒語都應該幽默﹐使你微笑﹐使你喜歡念﹕

“天阿﹗我感到身體的放鬆”

所有的咒語都應該短﹐順口﹐容易記﹕

“天阿﹗我感到完全放鬆”

雖然聽起來不太神秘莊嚴﹐但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
你會替自己選擇什麼咒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