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夢:指導靈、外道、治療

問:

你好,冒昧打擾您。
我想請求您的幫助 就是我前幾天收到上天的報夢。夢境是這樣的:

我聽到有兩個指導靈在談論我的問題 一個好像剛剛接觸我,他說我只要來到某個環境一定要別人見識我是誰這種習性(或許是下意識的),也談論了我過去幾年過得很艱辛,他們都在討論如何幫助我,這幕後有個指導靈過來把我的背部打開注射些光的東西,我感到有強烈的體驗。過後這位指導靈問我「你是不是接觸了外道?」

然後我強烈的追問是哪位我接觸的師父,回答說是xx。我說其實我和他交流時內在出現不喜歡他的感覺。指導靈說是上主不喜歡他。然後我們進了電梯,我的靈強烈想知道如何治療我現在的疾病,指導靈在我面前變換形象後說幫我買飲料,於是我兜裡自動出現了五塊錢,於是我去買了飲料,商店裡沒有我想買的,於是我換了一種椰汁,最後指導靈接過飲料拿筆在衣服上畫,叫我一天畫一道以治療我的病。

提問:這個夢的訊息是否準確,我能否相信這個夢?我本來要參加xx的課程,如果他是外道我就取消。這個夢的準確含義是什麼?尤其我想知道的是指導靈說如何治療我現在的疾病,我有點搞不懂這夢的意義?是否可以請老師查查內在訊息告訴我準確的含義呢?

PS:  指導靈說的外道在夢裡說是這個人向外求。


答:

矛盾
你應該問自己的第一件事是,為什麼你不喜歡、不信任一個老師,卻在跟他學習。
是為了治療自己的疾病,只要能對自己的身體有幫助,就算不喜歡一個人,也願意做出委屈求全、心口不一的事?這為了物質肉身做出違背內在感覺的舉動,是否也是向外求的表現?當自己在向外求,你就會碰到向外求的人事物。所以你必須為自己的環境負責。

上主對眾生
所有眾生是上主的一部分。「不喜歡」是人的想法,不是上主的態度。上主深愛一切造化。
但你的夢可能是在用你能了解的詞彙告訴你,你與這位老師並不適合對方。

夢中的指導靈
夢中如果出現指導靈,應該特別注意他們所要傳達的訊息。
幫你的背注射光,表示他們在能量的層面幫你調理身體。
夢中的衣服可以代表物質身體。
「一天畫一道」表示每天都要服用。到網路上查一下所有和椰子相關的有機產品,可能內服或外用會有幫助。


3 則留言:

AC 提到...

Hi, 請在 Youtube 上查 “Abraham Hicks" 關於情愛的影音。試著把所有能找到的都聽完。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谢善知识的指点告知,可惜我不会英文,请问哪里可以有相关中文的吗?

AC 提到...

http://search.books.com.tw/search/query/key/伊絲特%EF%BC%8E希克斯、傑瑞%EF%BC%8E希克斯/adv_auth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