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老靈魂

問﹕

另外我還有個問題想問,因為之前我有夢到過我從堯舜禹時代就來這個星球了,宋朝,清朝也來過。我一直感覺自己是很老的靈魂了。是不是來太多次,穿太多層衣服,錄太多的習慣,所以現在修行比較難呢?我總覺得自己進步很慢,而且心總是不能集中,經常是飄浮的,而且心很容易激動,受外界的影響很大。有時候對自己的挫折感很大。雖然知道要努力打坐,努力修行,但是總是很懶惰!

答﹕

任何的課程如果沒有完成,完美,就必須重新來過。如果不了解課程在教什麼,也必須重新來過。如何完成,完美一個課程?

任何沒有帶著愛所做的事是黯淡和錯誤的,
而任何愛所沒做的事, 必須由愛再做一次.
任何沒被看成是愛或以愛相看的事, 都必須再被看一次,
直到達成完美視覺, 那時你就不會再看錯了.

(請讀﹕不再抗爭)

不管我們何時開始自己的靈性之旅,在時空裡,總有比我們老和比我們年輕的眾生。
一個老靈魂,應該是一個愛的溢出,因為無數的經驗,造就了美麗的智慧。時間最終只會完美你,不會傷害你。

(請讀﹕時空內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