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助人與能量

很高興你們能了解助人靈修成長的快樂及重要。
任何人向你們詢問靈修問題時﹐都不應該拒絕。
除非你知道他的因緣在別處。
更不可以因為分別心﹐嫉妒心﹐自卑感﹐佔有欲﹐懷疑﹐
而阻止別人靈修成長的機會﹐
否則自己也會失去許多成長的寶貴機會。
上天助人也必需看他能助人多少﹐
如果這個人只會阻擋別人靈修的機會﹐
那上天也無法花太多力量來栽培她﹐
因為她忙著阻擋別人。

不需要想像能量流出去﹐
讓上天的能量流進你。
不要逼小我去抓大我﹐會很勉強。
讓大我進入小我﹐會很輕鬆。
希望你能專著於修心﹐使所有概念正確。
不需要太在意於身體在閉關或出關。
試著在連不閉關的狀況下也能有閉關的心情與自在。
這是可能的。不急﹐慢慢來。

如果還分不清我執是什麼﹐可細讀奇蹟課程。
裏頭有對我執明確的形容。
真的愛不需要對方才智相當﹐
但有時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會和才智不同的人一起經歷。
愛的最終目標還是應該毫無條件的﹐
否則仍有許多可努力的空間。
你要永恆的心﹐是誰的心﹖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對你來說﹐什麼是永恆的心﹖
你希望在閉關中得到什麼﹖說來聽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