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真愛的力量

我無條件的愛所有的人,

所有的人無條件的愛我,而且沒有執著。

現在天愛正透過我完美的運作。

現在天愛正透過你完美的運作。

現在我呼請天愛治癒我們的婚姻。

我呼請天愛來澄清並且調整這個情境。

是的,它是真實的。

無條件的愛融化了那似乎令人無法忍受的情境。

現在天愛正在這個情境中完美的運作。

 

我無條件的愛你。

所有的人都是天愛的展現;

因此,我所能遇到的都只是天愛的展現。

現在天愛使我欣欣向榮。

我是上主真愛的展現。

我讓上主真愛帶領、指引、和啟發我。

我們內在的上主愛,

吸引新的概念、新的勇氣、以及可見的日常用品到我們這兒來。

你內在的上主愛,

吸引新的概念、新的勇氣、以及可見的日常用品到你這兒來。

 

我讚美天愛,

它有強大的,明智的解決之道,可突破這進退兩難的困境。

透過我表達的天愛,

現在正吸引所有使我快樂,和使我生命圓滿的一切到我這兒來。

 

你走在上主真愛的團體中,

憑著上主的力量,對你最好的人事物現在無法抗拒你的吸引力。

對我而言,每一個人事物都充滿了無條件的愛

 

在這情境中的美善事物無條件的愛我,正如我無條件的愛它。

現在這事件中的美善朝向我,

而且當我帶著無條件的愛看這情境,美善事物就向我飛奔而來。

 

這個人與這個情境真的對我充滿了無條件的愛,

而我也對他們充滿了無條件的愛。

在這事件中我讚美天愛。

我帶著無條件的愛看這情境。

 

此時此地,天愛正完美的運作。

天愛和諧一切,天愛調整一切,天愛使一切欣欣向榮。

天愛預知一切,而且正豐富的提供對這個組織有益的人事物。

天愛是當下的勝利者。

 

我以無條件的愛看著你,我以你的完美而感到光榮。

現在我釋放你朝向你的最好事物。

我無條件的愛你,但是我釋放你,

以任何一種最好的方式,去達成你完全的自由和健全。

我是自由的,你也是自由的。

 

我完全的,自在的釋放你。

我釋放你,而且讓你走向你的美善事物。

對一個人有真實利益的,就對所有的人有真實利益。

 

我完全的,自在的寬恕,我鬆開然後放手。

憑著內在基督的感化和治癒,

我拋開所有的批評、憤怒、指責、及不寬恕。

那欣欣向榮的真理釋放我,去迎向我豐盈的美善事物,

而且去與其他人分享我的美善事物 !

 

我原諒你。我釋放你。

你已經迎向你的美善事物,而且在別處與其他人分享你的美善事物。

那已完成。那已完美。

 

我放下所有關於你的錯誤概念。

你是一個忠誠的,充滿愛的丈夫,而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婚姻。

那個經驗只帶來了美善。

 

現在我釋放你,並且祝福你。

天愛正調整我的生活及生活上的問題,明白了這一點,我安住於和平之中。

我以真愛的精油澆灌於身體殿堂,並且為它穿上讚美的衣裳。

天愛預知一切,而且在此時豐盈的提供一切。

天愛此時提供我們金錢去買那輛完美的車,而且沒有壓力的付款。

天愛主管一切,而且最好的將會發生。

現在我喚起天愛在這情境中展現必要的奇蹟。

在產生和啟動無條件的愛時,會有實際的,獲得成果的力量。

對著我所穿的衣服、我所開的車子、在我家中或辦公室中的物品、

我支付的帳單、我收到的所得我申明天愛”.

我經常聲明現在讓天愛充滿我

 

現在讓天愛展現吧!

經由啟動無條件的愛,奇蹟般的改變得以發生。

明白了這個道理之後,我感到欣喜。

 

啟動無條件的愛” 是治癒世界疾病的宇宙處方。

天愛的力量現在正在你的生命中強有力的運作。

現在讓天愛充滿你 ! 現在讓天愛展現吧 !

 

愛悄悄的融化了我壓抑許久的好勝與暴力。

愛悄悄的融化了我壓抑許久的好勝與暴力。

 


摘自:The Prospering Power of Love
作者:Catherine Ponder
翻譯:真善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