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天意計畫

我釋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

任何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釋放我


我願意放下我的計畫

讓上主展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現在我正聆聽天意,我與天意計畫一起合作。

我內在的基督迅速且平和的展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當我生命的天意計畫一步一步向我展現的時候,

我認清、接受、並且隨順它。

現在我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

包含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親愛的天父!若祢為我的生命安排了一個天意計畫,

請告訴我它是什麼,請幫助我認出它、完成它。

親愛的天父!若祢為我個人的生命安排了一個天意計畫,

請告訴我它是什麼

引領那些屬於我生命中的人來到我這兒,讓我與他們合一。

我完全準備好隨順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當我迅速擴展進入天意計畫,我更能超越那情境。


有一個屬於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那個天意計畫現在正為我展現

沒有任何事可阻礙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沒有任何人可延緩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天父賜予我的一切不可能被縮減。

透過天意計畫,這件事正朝向對它有益的方向擴


我釋放你到你生命的天意計畫中,

你內在的基督向你展現天意計,你迅速且平和的擴展而進入它。

我內在的基督迅速且平和的揭露、展開、顯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任何不是我天上之父為我所作的計畫,現在正在我生命中分解消散

天意計畫的下一步正在迅速顯現。

屬於我的天意計畫,現在正透過新的美好途徑為我展開!

憑著充滿自信的靈性,以耶穌基督之名,

我正走進快樂、平安、豐盛的生命中。


摘自: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 by Catherine Ponder

翻譯: 真善美、Celine

沒有留言: